4月8日上午,河北省科技厅厅长马宇骏、副厅长张永强、平台处处长李志平一行来我校省部共建交通工程结构力学行为与系统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杨绍普、校长龙奋杰、副校长郭文武陪同调研并出席会议。

 

马厅长一行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工作基础、研究方向、科研条件等具体情况。实验室主任杨绍普围绕实验室建设定位、运行管理、建设目标、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汇报了实验室的建设运行实施方案。马厅长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获批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实验室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行,并与实验室主要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长龙奋杰代表学校表态,一定高质量完成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各项科研目标,把实验室建设成为石家庄铁道大学的新坐标、新高地,引领学校科技工作,支撑双一流大学建设,为交通强省做贡献!

马宇骏厅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