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在交通楼727省部共建交通工程结构力学行为与系统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机关党委书记张学军、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杨茜列席会议,国重11名党员参会。

 

 

根据直属机关党委的批复,召集人李韶华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相关内容,通报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按照选举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选出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李韶华、冯怀平、刘鹏飞、高新强、胡田飞、顾晓辉。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党支部委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李韶华担任支部书记,冯怀平担任支部副书记,刘鹏飞担任宣传委员,高新强担任纪律监察委员,胡田飞担任组织委员。

  张学军书记、杨茜书记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制度建设、正确处理党务、科研与教学的关系等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支部工作条例”,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李韶华书记表示将在校党委和直属单位党委地领导下,在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增强国重实验室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来党支部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