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省部共建交通工程结构力学行为与系统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2021年度开放课题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会议顺利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12位特邀评审专家、45位开放课题研究人员及校内外师生等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开放课题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会议分为线路、桥梁、隧道、车辆四个方向进行,邀请同行专家进行了课题评审。专家们根据《省部共建交通工程结构力学行为与系统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的规定,对2020年度资助开放课题进行结题验收,对2021年度资助项目进行了研究进度中期检查,重点审查了课题完成情况、研究进展、研究成果等,通过听取线上汇报、审核材料、现场提问及评审打分,最终确定了通过结题的项目(名单附后,实验室将联系课题负责人开具结题证明)。

 

开放课题负责人作线上汇报

 

    通过开展开放课题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促进了开放课题的顺利实施,保证了完成效果,有效推动了实验室的科技合作与学术交流。